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小烏來瀑布和天空步道

這是桃園縣政府現在大力推廣的景點, 所以前陣子也湊熱鬧來這邊晃晃....主要的警示這麼小烏來瀑布, 現場看還挺壯觀, 不過就是遊客太多了點~~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位於桃園縣復興鄉,佔地約195公頃,以小烏來瀑布、風動石、龍鳳瀑布最為聞名,其中小烏來瀑布為匯集眾多瀑布,飛泉自危崖如萬馬奔騰般傾瀉;風動石的奇特異象則遠近馳名。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地處北橫公路,入口處在復興橋附近,是一處適合輕鬆遊覽的風景區。





從另一邊可以看淡壯闊的山景和著名的北橫雙橋

往天空步道前進


天空步道就是在瀑布正上方的觀景台, 寬2米、長16米,距溪谷高度僅70公尺,底部由強化玻璃建造,彷如從瀑布上懸空伸出,站在透明步道上俯視下方溪谷雖與美國大峽谷無法相比,但也能充份感受到視覺的刺激及感官上的震憾。

這是天空步道旁邊的風動石, 也是景點

天空步道往下看.....挺深的

這是從瀑布下方網上拍的, 水很壯闊吧,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天空步道的尾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