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綠園道快拍

閒閒沒事, 跑了趟台中, 原本想好好拍點東西的, 不過馬上就被10年交情的好友拖去吃飯, 只好在吃飯前10分鐘迅速的逛了一圈.....
綠園道地標之一, 锹形蟲椅子雕像,乃為遊客必坐之景點
阿公級街頭藝人, 只是他拉小提琴的方式好像跟我認知的不太一樣....
這一帶還挺多這種具有特色的餐廳的, 有幾家有點貴,  另外幾家....嗯....非常貴
我還挺喜歡這個掛旗的
同理, 我也覺得這個燈不賴
這家餐廳以南瓜為主題, 我吃過一次, 還不錯, 店頭的陳列挺用心的

小熊歐

青蛙是一定要的啦, 本人最喜歡的動物之一

角落的松鼠, 有種偷偷摸摸的fu


這家店一年四季都是萬聖節的調子


巫婆是一定要的



這個燈看起來挺實用的


顏色挺飽滿的齁
米老鼠挺閃亮的, 不過聽說版權不是已經到期了?
挺特別的傘桶

肥嘟嘟乳牛一隻
這個如果我印象沒錯, 應該是某種修士一直跳圈圈舞, 然後應該會昏倒吧?

街尾的三片土司, 僅供遊客拍照用, 不可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