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褐基蜻蜓_Urothemis signata yiei(Dragonfly)

很美麗的橘紅色蜻蜓, 台灣這種鮮豔色系的蜻蜓有好幾種, 讓我想起以前有個少男團體叫做小虎隊的, 也唱過一首歌叫做 [紅蜻蜓], 不知道寫這首歌的人是不是說的是這種褐基蜻蜓..... 不過我以前好討厭這個少男團體啊,.....哈哈~~他們同期的還有郭天王和草蜢吧....嗯~~總之我試聽 billboard 長大的, 對於台灣歌手實在興趣不高就是了~~好了, 還是來看照片吧, 點圖可以放大喔~~非常細緻的美麗蜻蜓





3 則留言:

  1. 呼呼 ~ 顏色好美的紅蜻蜓, 一直以為牠們只有一對翅膀 :P 原來我錯囉 ^^"

    哈哈 ~ 小時候比較喜歡聽國語, billboard 比較少接觸, 但去了英國讀書,那時網路也不方便,只能聽英文歌 ^_^

    謝謝你用心的拍攝 & 風趣的文案喔 ^_^

    by teddy yuan

    回覆刪除
  2. 呵呵~~真的顏色很美, 我偶爾在想說, 當初我怎麼沒去唸生物咧~~~哈哈~~不過如果真的去唸了, 說不定現在在養豬吧~~~哈~~謝謝你的觀賞~~~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